首页

数字报纸

评论

视频

新民e会

论坛

资讯

新民购物

新民汽车

晚报科教专题

上海慈善基金会官方论坛

手机新民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上海 > 专题 > 新民网2010虎年春节专题报道 > 要闻 > 正文

摘大草莓 观稀有鸟 看纸老虎 春节周边好去处

2010-02-04 10:47 来源:今日早报 记者:叶恒珊 共 0 条评论 关键字:春节,短途,周边,自驾游

虎年春节近在眼前,短线游产品也已火热出炉......

  记者了解到,杭州周边不少景区都推出了各具特色的过大年活动,创意多多,还有一些区县则趁热打铁,再次发放旅游抵价券,游客们能享受不少优惠。如果春节期间你不打算出远门,不妨和家人一起去周边逛逛,感受一下别样的新年氛围。

  富阳又到草莓采摘时

  春节前后,富阳旅游集散中心推出了好几条精品短线游,“杭州野生动物世界三味农庄一日游”、“龙门古镇富春桃源一日游”,还有“富阳天地休闲农庄大青草莓一日游”,都很适合一家人去散散心。

  富阳龙门古镇,从正月初一到初七,天天都有大型民俗风情表演,打年糕、喝米酒、滚铁环、转陀螺,让你充分感受浓厚的乡村原味大年。正月初一,新人们还可以走走太婆桥,寓意百年好合。

  去千岛湖看鸟群归林

  大年初一恰逢情人节,千岛湖给游客准备了挂平安锁、走幸运桥、逗吉祥鱼等一系列的活动,充满吉祥如意的寓意。

  此外,千岛湖573平方公里的水域上,一个个岛屿成了鸟的乐园,当游船驶过,便有许多飞鸟惊起,有鸳鸯、水鸭、鹭鸶、苍鹰等十多个品种。在船上,可以看到松林上头雄鹰盘旋、鸟群归林的壮观奇景。

  桐庐围着老虎“团团转”

  春节期间,桐庐各个景区围着老虎“团团转”。在桐庐的红灯笼外婆家,会有世界最大的一只“纸老虎”桐君悦虎为你送上祝福;在瑶琳仙境的游客休息处,有剪纸艺人表演剪各种形状的老虎;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在游步道上悬挂的“老虎”背面则是与虎有关的谜语,供游客参与猜灯谜,猜中者赠送特色小礼品。

  此外,记者从桐庐县风景旅游局获悉,今年桐庐将再发500万元旅游抵价券,游客在桐庐景区、宾馆、饭店、足浴等场所消费,都可以使用旅游抵价券获得不同程度的优惠。抵价券的使用有效期从2010年2月1日到12月31日。杭州市民可以登录“桐庐新闻网”,在线申请桐庐旅游抵价券。

  通讯员 方政英 杨珠香 姚朝军

  本报记者 叶恒珊

(新民网编辑:金怡)
 
 ]  ]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已经有 0 人参加了评分】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已有 0 条评论来自新民网网友, 点击查看

最新爆料>>

    最新活动>>

      最新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