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数字报纸

评论

视频

新民e会

论坛

资讯

新民购物

新民汽车

晚报科教专题

上海慈善基金会官方论坛

手机新民网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上海 > 专题 > 新民网2010虎年春节专题报道 > 要闻 > 正文

虎年春节上海将播出“洋春晚”

2010-02-04 11:24 来源:新华网 记者:孙丽萍 共 0 条评论 关键字:虎年,上海,洋春晚

  新华网上海1月20日电(记者孙丽萍)记者获悉,虎年春节上海广播电视机构将首次制作播出“洋春晚”,在2月14日西方情人节当天同步对海内外播出。目前,多家港台、东南亚地区电视台已订购了这档节目。

  上海今年进入“世博年”,伴随世博会场馆的建设和2万多场国际文化科技活动的筹备,这座城市的国际化水准正在提升,吸引了海外人士和在华外籍人士的普遍关注。举办一台“洋春晚”,也显示出了上海笑迎五洲四海外国友人的心意。

  “爱上这一晚——洋春晚”是上海外语频道(ICS)为迎接世博会举办和虎年春节特别奉献的一台大型综艺节目,吸引了上百位中外艺术家和来自于10多个国家的在沪外国友人参加。上海洋春晚以“爱·团圆”为主题,包容东西方节日文化,呈现出喜庆、祥和的气氛。

  据介绍,“中西合璧”是洋春晚的最大特色。晚会上,原汁原味的中国昆曲将与爵士乐“混搭”。在沪知名外籍主持人开讲“洋派清口”,挑战上海笑星周立波。动感十足的美式街舞和空灵舒缓的中式太极同台“过招”,每个节目都富有创意和国际化元素。

  上海首台“洋春晚”将在2010年2月14日(农历大年初一,也是西方情人节)晚通过上海外语频道和国内最大的视频网站之一土豆网同步播出。目前,“洋春晚”正在向海外市场推广宣传。

(新民网编辑:卞青)
 
 ]  ]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已经有 0 人参加了评分】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已有 0 条评论来自新民网网友, 点击查看

最新爆料>>

    最新活动>>

      最新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