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爵奖参赛影片:《白兔糖》

剧照

  片名:《白兔糖》

  国家:日本

  制作年:2010

  片长:113'

   导演:萨布

  故事梗概:

  【新民网讯】河地大吉在爷爷的葬礼上遇到六岁小女孩。爷爷死后小女孩无依无靠,而家人在激烈讨论后都不愿意照顾这个小女孩,认为这个爷爷的“私生女”会带来很大的麻烦。河地大吉不忍心小女孩无依无靠,固执地将她领了回家。河地大吉在和小女孩相处的日子里才发现照顾小孩的种种麻烦和痛苦,然而这并没有使河地大吉退缩。相反,他选择了每天奔波、甚至降级来承担这份责任,而小女孩的体贴和懂事也打动、改变了河地大吉。影片以诙谐的情节和演员滑稽的表演,一波三折的剧情,构建了一部“父女”亲情感人至深的轻喜剧。

  导演简介:

  萨布1964年生于日本和歌山,是日本著名的电影导演。旧艺名是田中博树,以演员身份进入电影界后,他在1996年编剧并执导了处女作《弹丸飞人》,参加第47届柏林电影节正式竞赛单元,并在日本横滨电影节获得了新星导演奖。随后分别于2000年和2003年导演了《失忆星期一》以及《幸福之钟》。

上海滩爆料平台 最高奖励500元>>(新民网编辑:王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民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民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41133 021-52921234转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上海滩微博#爆料#或短信爆料15900430043 一经采用最高奖励500元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 0 人已评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共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请勿超过140字
上海滩热门人物

更多关于

上海

电影节

金爵奖

白兔糖

的新闻

民生热线:【宝山警方《宫》版抵制酒驾宣传片受热捧】为宣传不要 ......  [详情]

民生热线:【做客新民网:设计师教你玩全国首个地铁桌游】5月28日 ......  [详情]

民生热线:【专访宝山区委书记吕民元:“十二五”的宝山将更加美好】“如果只是 ......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