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感动全社会 全社会关怀好心人

  【新民晚报·推荐】在我们生活的这个都市里,有着这样一群平凡朴实而又伟大的人:

  他们有的见义勇为,有的爱岗敬业,有的解忧助困,有的卖房救夫,有的劈肝救妹……

  博大的胸怀、无私的奉献,镌刻出五个闪亮遒劲的字“上海好心人”。

  一次次的热泪盈眶,让感动刻骨铭心;一次次的心潮澎湃,让记忆不能忘却。

  “好心人为社会做好事,我们为好心人做好事!”这是发自肺腑的话语,这是充满真情的承诺。

  关怀是精神的传递,是爱心的接力。让我们携起手来,用爱温暖爱,让爱长流淌。

  请登录市文明网、新民网上海好心人频道(sh.xinmin.cn/special/shhxr)读好心人故事,看好心人视频,提供好心人线索。

  

上海滩爆料平台 最高奖励500元>>(新民网编辑:王玲)

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41133 021-52921234转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上海滩微博#爆料#或短信爆料15900430043 一经采用最高奖励500元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 0 人已评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共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请勿超过140字
上海滩热门人物

更多关于

好心人

上海

关怀

的新闻

节后肠胃容易"HOLD不住" 消化科医生支招

嘉宾:孙菁

时间:9月16日14:30-15:30

中秋节刚过,国庆长假近在眼前。过节免不了聚餐喝酒,一不小心就容易暴饮暴食,让自己的肠胃“... [详情]

【"好女儿"照料三位"妈妈":浦东周浦镇居民冯育尽心赡养老人】浦东周浦镇的居民冯育 ......  [详情]

【顾村镇周时远赵克兰夫妇 数十年如一日照顾4对老人】家住宝山区顾村镇共富 ......  [详情]

【山东“假小子”张璇 交通方便就能多陪父母】留着干练短发,T恤、 ......  [详情]

第一社区

圈主:第一社区官方微博

简介:第一社区微圈

七彩两湾

圈主:七彩两湾工作室

简介:中远两湾城网上家园

小巷事务

圈主:心想事琛

简介:关注身边事,关注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