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新民网官方微博:关注上海滩帐号

十字路口老人跌倒 十余市民热心保驾

   【新民晚报·推荐】 (记者 曹文清) 一名白发老人倒在十字路口,十几名热心市民在旁“保驾护航”。昨天下午,网友“海洵A”在新浪微博上写下了自己亲身经历的一件好人好事。

   网友说,昨天下午1时40分,他驾车经过长宁路水城路口,远远就看见一位白发老人倒在地上。老人神志清醒,但无法动弹,右臂也有些擦伤。

   看到这一幕,过路的行人和骑车人纷纷停下脚步,由于不清楚老人究竟伤势如何,热心市民不敢贸然施救,只得用人墙把老人围在当中保护起来,并拨打120。还有几名热心人主动停下来,招呼路口的其他车辆避让,“其中一位阿姨还把自己带着的包裹拿过去垫在老人的头下。”10分钟后,公安及急救人员赶来,将老人送往医院,见老人脱险,人群才散去。

   昨天下午,“警民直通车-上海”也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感谢当时在场的群众,为社会传递了正能量。

上海滩爆料平台 最高奖励500元>>(新民网编辑:戴慧菁)
>>更多关于 十字路口老人跌倒的新闻

声明: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41133 021-52921234转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上海滩微博#爆料#或短信爆料15900430043 一经采用最高奖励500元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 0 人已评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共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请勿超过140字
上海滩热门人物

【"昆曲王子"张军做客新民网谈昆曲】有过喜悦也受过挫折, ......  [详情]

【市工商局副局长彭文皓:沪822户散装油经营户调整业态 】上海市工商局副局长彭 ......  [详情]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谢敏强:年底前所有餐饮单位安装油水分离装置】上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 ......  [详情]

第一社区

圈主:第一社区官方微博

简介:第一社区微圈

七彩两湾

圈主:七彩两湾工作室

简介:中远两湾城网上家园

小巷事务

圈主:心想事琛

简介:关注身边事,关注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