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新民网官方微博:关注上海滩帐号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账务中心:接过“上海好心人”的爱心接力棒

进社区开展便民服务。

接过“上海好心人”的爱心接力棒。

   务中心的党团志愿者团队,在每年的“3.5学雷锋”活动中,通过走进徐家汇街道陈家宅和虹二两个社区,与广大社区居民互动,在向市民群众重点介绍“中国电信天翼189”、“城市光网”、“智慧城市建设”、“电子账单”等新兴业务的同时,做好了社区居民的帐务服务和支撑工作。

   作为市级文明单位,帐务中心在企业内部形成了“人人关心好心人,人人学做好心人”的良好氛围。在此次“关怀上海好心人活动”中,为表达对社会上全体好心人的敬意,账务中心自愿接力善心义举,扬人间真善美,通过主动向上海好心人、老年人和残障人士送上爱心服务卡,帮助他们优先解决账务类问题并提供相关业务咨询;通过成立由中心党、团员志愿者组成的公益服务接力队并挂牌建立名为“账务绿色通道”的公益扶助点,长期对困难群体提供一系列的关怀和帮助。

上海滩爆料平台 最高奖励500元>>(新民网编辑:王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民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民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41133 021-52921234转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上海滩微博#爆料#或短信爆料15900430043 一经采用最高奖励500元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 0 人已评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共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请勿超过140字
上海滩热门人物

【"昆曲王子"张军做客新民网谈昆曲】有过喜悦也受过挫折, ......  [详情]

【市工商局副局长彭文皓:沪822户散装油经营户调整业态 】上海市工商局副局长彭 ......  [详情]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谢敏强:年底前所有餐饮单位安装油水分离装置】上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 ......  [详情]

第一社区

圈主:第一社区官方微博

简介:第一社区微圈

七彩两湾

圈主:七彩两湾工作室

简介:中远两湾城网上家园

小巷事务

圈主:心想事琛

简介:关注身边事,关注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