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民晚报新民网官方微博:关注上海滩帐号

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热心公益展示央企形象

上海石油志愿者在“学雷锋日”为市民提供现场咨询、省油小常识、理发等便民服务。图为志愿者向车友介绍油品知识。

2001年8月22日,上海石油组织团员青年去探望已经107岁高龄的上海石油退休职工叶植芝,为老人送上鲜花和礼品。

2011年9月20日,“上海好心人”活动在上海市黄埔新苑举行。活动中,上海石油等单位成立“上海好心人公益服务接力队”,为困难群众提供助医﹑助学﹑助老等服务,履行社会责任,用服务回报社会。图为上海石油员工参加授旗仪式。

   上海石油积极参加上海市好心人活动,多方位,多渠道地诠释活动理念,以实际行动展示央企的形象:与崇明、金山等地贫困村结对,筹措专门资金,实施帮扶工作;成立为民服务志愿者队伍,走向街头,为市民讲解节油小常识及车辆保养知识,倡导低碳环保理念;在加油站提供维修工具、车辆充气、小药箱、针线包、雨伞等便民服务项目,部分加油站还增设了电子地图和擦鞋机,让客户享受了一站式的服务;多次组织团员青年到街道、福利院热心帮助孤寡老人,开展现场帮困等公益活动。

上海滩爆料平台 最高奖励500元>>(新民网编辑:王玲)
>>更多关于 中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公益的新闻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民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民网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您若对稿件处理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新民网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电话:021-52921234转641133 021-52921234转 新民网  传真:021-62677454
邮箱:稿件处理  处理时间:9:00—18:00

上海滩微博#爆料#或短信爆料15900430043 一经采用最高奖励500元
请您对该文章评分:
1 2 3 4 5
 / 0 人已评
在此填写评论: 还能输入 个字
【共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请勿超过140字
上海滩热门人物

【"昆曲王子"张军做客新民网谈昆曲】有过喜悦也受过挫折, ......  [详情]

【市工商局副局长彭文皓:沪822户散装油经营户调整业态 】上海市工商局副局长彭 ......  [详情]

【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谢敏强:年底前所有餐饮单位安装油水分离装置】上海市食品安全委员会 ......  [详情]

第一社区

圈主:第一社区官方微博

简介:第一社区微圈

七彩两湾

圈主:七彩两湾工作室

简介:中远两湾城网上家园

小巷事务

圈主:心想事琛

简介:关注身边事,关注你我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