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空气质量  
天平家园 鹤翔航头 朱家角 古镇泗泾 今日九星 宝山社区 璀璨徐家汇 定海家园 科瑞物业 湖南社区 健康枫林 今日红梅 今日练塘 龙华社区 曲阳社区 庙行之声 北站社区 江桥报 太平家园 嘉兴天地 美丽顾村 和谐盈浦 金泽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2013上海书展 > 聚焦书展 > 正文

2013上海书展wifi全覆盖 喷雾降温惠读者

2013-08-09 13:40
来源:中新网          新民网编辑:王玲     T | T 字号: 打印 参与评论(0)

  中新网上海8月9日电 (高天齐 邹瑞玥)2013年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开幕在即,记者9日在上海书展主会场上海展览中心看到,工人们正在馆外有序施工。

  据了解,这是2013上海书展应对“上海史上最热夏天”的新招:户外喷雾降温设置。这个装置将在主会场三个购票区域安装,使用后,可使装置覆盖区域的室外温度下降3到5℃。主办方表示,还将尽可能在主会场三个购票区域增设遮阳伞。

  除了消暑新招外,2013上海书展另一大举措是实现了wifi全覆盖,方便读者随时随地分享参展感受。届时名为shbookfair的无线网将对前来参展的读者开放,无需密码即可连接。在无线网的速度、稳定方面,也和相关技术公司合作,获得了技术支持。同时,上海书展继续优化微博群服务功能,读者可以通过关注“书香上海”政务微博、“上海书展”官方微博,实时获得书展的最新讯息。

  考虑到今年上海书展将开放全部7天夜场,持续时间比较长,本届书展也将首次引入10个手机充电站,分布在书展现场的相关展馆,方便读者手机充电。同时,在餐饮方面,晚餐时间主办方除了提供便利店等餐饮服务还将把为工作人员准备的大型食堂向广大读者开放,以满足读者的需要。

  除了以上的贴心措施,主办方还提供诸如快递寄存、医疗保健等服务,让读者可以放心地遨游在书海之中,从阅读中感受“清凉”。

(新民网编辑:王玲) 
今日热点

发布评论

评分:
1 2 3 4 5
 /  人已评
>>已有条评论

您还能输入140

  • 数据加载中……

微访谈

微言博议

微辩论

投票成功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
您已投过票 “做民调 赢大奖”转盘抽奖 科沃斯地宝、交通卡、面包机、数码礼包、象印保温瓶等百份奖品等你拿 去试试手气